優力華獵人頭Head Hunter服務獵人頭流程介紹

 

 

獵人頭Head Hunter服務獵人頭流程介紹

 

人才推薦服務俗稱獵人頭(Head Hunting)是業界透過外部的人力資源管理公司推薦適才適所的人才到業界服務的人力資源甄選管道。以專業公司的人脈與人才庫有效率且專業化的提供適合的人才與專業的主管。

 

 服務流程:

  1. 求才企業的需求評估:

客戶訪談包括了解企業組織建置、人力資源政策
了解職缺工作執掌、工作目標與生涯發展願景。

  2.人才需求表:

請企業針對職缺所需學歷與經歷所提供薪資待遇及福利事項與權利義務關係予以載明。

  3.合約簽訂:

求才公司與本公司就上述協定之服務時間表與服務費及雙方約定事項暨義務細節簽訂合約。

  4.人才搜尋與面談:

本公司將依據客戶人才招募需求,開始搜尋與甄選候選人,進而篩選出有效的候選人。

  5. 人才推薦

  6. 協助求才公司複試作業及錄取通知

  7. 錄取人選追蹤服務及提供保證制度

 

返回最新消息
 

 

 

版權所有©優力華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21 Unijob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區公司: 桃園縣桃園巿中山路777號16樓 TEL:03-2206985
台中總公司: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9樓之6  TEL:04-23203896